Hazewb

sounds like the time we met before

我想说我们的生命曾经交汇或,重合过。
有那么一段时间,我们有着一致的看法,相同的爱好,有可能不是一段,而是一个瞬间的交叉。
然后,随着时间轴动起来,我们之间出现了夹角,然后岔口越开越大,距离越来越远。

我还是那么可恨,一点儿没变。


是的,变化的只有相互之间的感应而已,你和我其实本来,现在,将来都是那个自己,只是重合的点再也没有了。


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. Elton John

很好听,谢谢。





可笑的是我还是 :萨婆珂/



诸行无常 诸法无我


要是能做到这点我就是佛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Hazewb | Powered by LOFTER